網路紅人直播

ABOUT

關於我們

工讀賺錢要小心選好酒店 工讀賺錢要小心選好酒店

工讀賺錢要小心選好酒店
這樣的直白心得,也讓不少人說「有人可以作 誰想作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何而做已經比很多人行屍走肉的活著要強了」「態度很正向!」;
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可取工讀賺錢「為了夢想做酒賺錢,其他工作低薪就是浪費時間,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
一位當過酒店少爺的網友JOHNYOUNG520,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台南酒店經紀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價值觀的改變會讓人感到無比的空虛,遇到一個好像對妳很好的男生然後妳瘋狂的愛上,大家心情不好出去玩有人拿出不該吸食的藥物然後跟著沾染上,這些事情我們看起來都很笨,但是這樣的小姐一大把一大把的,在身邊的人都這樣的時候,有幾個人真的能把持住勿忘初衷 ?」
看完了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老話一句,在尋找暑期打工時,還是要睜大眼睛並拿出判斷力,畢竟有些事情只要做了,要回頭恐怕是再困難不過了啊!
工讀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