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直播

ABOUT

關於我們

台南酒店經紀應具備五大項 台南酒店經紀應具備五大項

台南酒店經紀應具備五大項
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針對美眉的需求和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 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適當的酒店上班時段 (時段和一個禮拜幾天)

把酒店打工妹妹帶去理想的店後,台南酒店經紀讓店家和她說明的薪資和福利並保障和店家小姐是一樣的。 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酒店打工妹妹的外在包裝和酒店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衣服、髮型、化妝、住宿與交通安排。

觀察和了解妹妹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 美眉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

了解美眉的酒店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工讀賺錢酒店上班後的突發狀況、生病、臨時請假、休檔、下檔。

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 除了將店家的票換成現金給美眉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 或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台南酒店經紀